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友故事”征稿启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6 】

春华秋实,夏蝉冬雪,七十载奋进求实,四十年匠心育人。2022年太原科技大学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也是继续教育学院成立整四十周年。为广泛收集各方校友的珍贵记忆,宣传校友在各行各业的成长历程、奋斗事迹,充分展示科大人的精神风貌。太原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众号推出“校友故事”栏目,面向校友及公众征集与我院校友相关的各类稿件,讲述校友的故事。

一、征稿内容

1.回忆校园生活,记录在校期间的求学经历,抒写母校情怀,师生情谊等文章。

2.讲述我院校友职业成长经历,或是平凡的岗位作出的不平凡贡献,或是体现传统美德、时代精神,展现高尚品德的感人事迹,或是在不同岗位上建功立业,敬业有为的事迹报道、人物传记等。

二、征文要求

1.文体:以叙事、人物通讯为主。

2.文字:要求内容真实、积极向上,或为亲身经历,或为身边熟悉的校友故事,言之有物,需原创。

3.篇幅:字数不限。

4.投稿:文稿与照片以电子文本形式交付,电子照片大小不小于1M如有相关图片,欢迎一并附后,请注明拍摄时间、内容及摄影者

四、投稿方式

稿请发送至电子邮箱tyustcjy@163.com,来稿时请在主题栏内注明“校友故事征文”字样,并请附作者近期电子版生活照或工作照一张,不小于1M,注明作者基本信息(包括在学校就读的专业、班级、毕业时间等)、有效地址及联系方式。

 

太原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