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传俊院长参加中国高教学会继续教育分会2023年年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01 】

9月22-2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简称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贵阳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监事长孙维杰,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李英利,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天仪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高校继续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464DD

孙维杰监事长代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对与会嘉宾和长期以来给予学会和继续教育分会事业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勉励继续教育分会作为继续教育领域重要的全国性社会组织,为开创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英利副司长对分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广大继续教育工作者要深研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指示,深入推进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非学历教育改革创新、三教统筹协同创新等学习型社会重点任务实施,以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学习型社会建设。同时要更好地发挥分会作用,助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分会理事长张西峰做了分会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来自国内多所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作了继续教育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刘传俊院长参加了会议,并与分会领导、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这是我院首次以分会理事单位正式参加该学术年会。

480D6

本次会议主题为“改革创新•规范有序 办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旨在全面贯彻落实高等继续教育领域相关政策要求,帮助各高校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会员单位之间业务交流,推动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