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9 】

为切实保障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顺利完成,根据学校重点工作自查文件精神,我院于9月13日下午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刘传俊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刘传俊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背景并对我院上半年的整体工作进展作了简要总结。他指出,2023年是我院的改革年、奋斗年,上半年学院在校外教学点建设、学费清缴、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取证、社会培训开展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通过出台《太原科技大学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方案》《太原科技大学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法(试行)》《太原科技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文件,进一步完善了学历继续教育培养体系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培养认证工作体系,稳步推进了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管办分离。他强调,下半年要结合对重点工作自查及本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聚焦实施,推动学院继续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副院长李焕梅和副院长李忠卫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作出安排与部署。综合办公室王丽就办公室管理工作作了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雅琴指出,本次年中工作会议承上启下,意义重大,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同题共答,勠力同心,携手并行,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进入创新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