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31 】

为稳步推进招生工作,规范招生宣传,7月2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招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雅琴、院长刘传俊、副院长李焕梅、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学籍管理部申灵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雅琴首先对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优势与办学特色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希望各教学点与学院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推动我校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做大、做强!

副院长李焕梅介绍了我院上一年度的招生情况,并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最后对2023年招生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她要求各校外教学点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执行“负面清单”,共同努力做好2023年招生工作。会上,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汇报了本教学点2023年招生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做好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最后,院长刘传俊对此次招生工作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了当前学历继续教育的形势变化,并对各校外教学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招生,稳定规模;二是要合规招生,形成合力;三是要有序工作,形成品牌。他表示,希望各校外教学点与学院紧密团结,共谋发展,打造太原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品牌!

本次会议是我院开展招生动员,规范招生管理,做好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学院与校外教学点之间的合作交流,打造太原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品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