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上半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cjy | 发布日期:2023-07-04 】

6月21日,我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职业技能有人工智能训练师,计算机程序员,网络信息安全员,热金属处理工等高级证,周期为两周,我校共有近1474名相关专业毕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认定考试。

为做好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我院制定了周密的方案,严谨细致地组织筹划考场安排、考场布置、试卷准备、考务人员安排等各个环节,确保本次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

山西省人社厅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相关督导员莅临我校,对认定考试过程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对认定过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我校之后认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在全面助力我省“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全民技能提升工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院将继续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流程,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完善考务管理,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评价水平和质量,帮助更多毕业生在专业领域成长成才。